疯狂的兔子

在线征集建文史料,如果你有关于建文史料的信息,请私信我,将予以重谢
现缺:
虞浩旭《天一阁藏明代政书珍本丛刊》第五、六册
王兢《建文改制研究》
符验、黄佐《革除遗事(十六卷版)》
川越泰博《明代建文朝史の研究》
张紞《鶠菴集》《冢宰文集》
王钝《野庄集》
《鹤岭戴氏六修族谱》(戴德彝)
《营山王氏族谱》(王艮)
高逊志《啬斋集》/《啬斋遗稿》
黄湜《黄忠慤公遗稿》
《卢黄合编》(黄湜)
希望各位能支持我,帮助我收集建文史料的信息,谢谢

标题

(一)如果你愿意讨论建文史,你可以加入以下的微信群与QQ群,我愿意互相讨论研究,哔哩哔哩微博qq昵称都是一样的

QQ群: 群名“建文时期研究讨论群” 群号:1054422133 

(二)在线征集建文史料,如果你有关于建文史料的信息,请私信我,将予以重谢

现缺:

王叔英《资治八策》

袁顺、袁颢《袁氏家训·主德篇》

解缙《湘献王神道碑文》 

王兢《建文改制研究》

姜清《姜氏秘史》或《革除编年》初本  

方孝孺《建文元年京闱小录》影印版 

高逊志《建文二年会试录》

陈迪《建文二年殿试登科录》 

符验、黄佐《革除遗事(十六卷版)》

张树旺《明初行政体制改革的逻辑》电子版

川越泰博《明代建文朝史の研究》

徐德英《革除建文皇帝纪》

张紞《鶠菴集》

希望各位能支持我,帮助我收集建文史料的信息,谢谢 

(三)在线征集签名,用于制作视频,没有任何限制,如果你愿意提供签名(中文外文都可以),那么请私信我

只需要以下材料:

1.你的昵称

2.你的头像原图

3.你的签名

视频制作目的是为了展现大家的写字水平,欢迎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

评论(3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