疯狂的兔子

在线征集建文史料,如果你有关于建文史料的信息,请私信我,将予以重谢
现缺:
虞浩旭《天一阁藏明代政书珍本丛刊》第五、六册
王兢《建文改制研究》
符验、黄佐《革除遗事(十六卷版)》
川越泰博《明代建文朝史の研究》
张紞《鶠菴集》《冢宰文集》
王钝《野庄集》
《鹤岭戴氏六修族谱》(戴德彝)
《营山王氏族谱》(王艮)
高逊志《啬斋集》/《啬斋遗稿》
黄湜《黄忠慤公遗稿》
《卢黄合编》(黄湜)
希望各位能支持我,帮助我收集建文史料的信息,谢谢

开个脑洞~( ̄▽ ̄~)~

某日

张紞:陛下我没钱了,能借你十块钱吗?十天后还。( •̥́ ˍ •̀" )

朱允炆:给你五百块钱。(「・ω・)「

张紞:诶呀,这么多该怎么还啊?十天还不了啊……( ✘_✘ )↯

朱允炆:朕没说让你还啊……这五百你不用还了。(´゚ω゚`)

张紞:诶呀,谢谢陛下!臣一定尽力的!

\( ^ O ^ )>

朱允炆:不够了找朕要啊。(´▽`)ノ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于是张紞逢人就说朱允炆大度慷慨,正巧柠檬权路过,听到张紞所说的话,他决定试一试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朱权:建文你借我一百o(¯ㅂ¯o)

朱允炆:借钱干嘛……( 눈_눈 )

朱权:吃饭,钱花光了(~ ε ~ )~

朱允炆:馒头咸菜一样能活,宁王你坚持一下。(*^ω^*)

朱权:凭什么张紞你就借,我你就不借!☄<(◣д◢)>☄

朱允炆:行行,我借给你一百。(●—●)

朱权:只是一百?不多给点?(\#-_-)\

朱允炆:你不说只借一百么亲……(*^ω^*)

朱权:……( -_- ||)

朱允炆:对了记得还啊,日息一块。(*^ω^*)

朱权:怎么还要还啊?为什么利息这么多!☄<(◣д◢)>☄

朱允炆:不是……借钱不需要还吗?(\#-_-)\

朱权:那为什么张紞不用还我用还!(>д<#)

朱允炆:您能和张紞比吗。(*^ω^*)

朱权:老子打死你!(ノ◣Д◢)ノ┻━┻

朱允炆:快来人啊,朱权又打人了。

~( ̄▽ ̄~)~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