疯狂的兔子

在线征集建文史料,如果你有关于建文史料的信息,请私信我,将予以重谢
现缺:
虞浩旭《天一阁藏明代政书珍本丛刊》第五、六册
王兢《建文改制研究》
符验、黄佐《革除遗事(十六卷版)》
川越泰博《明代建文朝史の研究》
张紞《鶠菴集》《冢宰文集》
王钝《野庄集》
《鹤岭戴氏六修族谱》(戴德彝)
《营山王氏族谱》(王艮)
高逊志《啬斋集》/《啬斋遗稿》
黄湜《黄忠慤公遗稿》
《卢黄合编》(黄湜)
希望各位能支持我,帮助我收集建文史料的信息,谢谢

假如给朱权三个愿望(中)[脑洞向(—v—)]

朱权(睁眼扶头):我这是哪里啊?("๑•_•๑)

朱允炆:小皇叔你可算醒了!(*^ω^*)

朱权:.........你......... (๑˙ー˙๑)

朱允炆:小皇叔我错了我错了,你说的都是对的,我一定改! (。•ˇ‸ˇ•。)

朱权:难道我的愿望实现了?(´゚ω゚`)

朱允炆:来人啊,把所有和尚都抓到京师里,把所有的庙都拆了! ☄(◣д◢)☄

朱权:???( ´∵`)

朱允炆:佛教是胡人的教派!天朝人怎么能信啊!这是有辱祖宗!<(◣д◢)>

朱权:呜呜呜,朱允炆终于听话了 ( T _ T )

黄观张紞:陛下,某个制度不合理呀!应该×&%¥#@……@#$^&%!$# … (๑òᆺó๑)

朱允炆(大怒):大胆!这是太祖的制度,怎么能改!把已经改的制度都改回去!

(* ̄m ̄)

方孝孺:可是这个制度确实不合理啊!

 (๑˙ー˙๑)

朱允炆:方孝孺朕看你是不想干了!你还是滚回汉中吧! o(◣д◢)o

方孝孺:呜呜呜呜~  <( π_π ")>

朱权:陛下圣明!ε٩(๑> ₃ <)۶ з


评论(1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