疯狂的兔子

1.看我文和图的时候不要瞎点赞,我的文和图可能额……很雷人。
2.在线征集建文史料,如果你有关于建文史料的信息,请私信我,在此我表示感谢
现缺:
王兢《建文改制研究》
符验、黄佐《革除遗事(十六卷版)》
川越泰博《明代建文朝史の研究》
王钝《野庄集》
《鹤岭戴氏六修族谱》(戴德彝)
《营山王氏族谱》(王艮)
高逊志《啬斋集》/《啬斋遗稿》
黄湜《黄忠慤公遗稿》
《卢黄合编》(黄湜)
希望各位能支持我,帮助我收集建文史料的信息,谢谢

柠檬权:汉景帝是汉高帝之孙,即位以来,忌刻少恩,宠信奸臣,听奸臣晁错之言,削夺诸王封邑,变更祖宗成法章制,贪恶之人越来越多,导致刘濞等起兵靖难,刘濞起兵靖难,汉景帝以为刘濞等谋反,派兵镇压,骨肉相残,刘濞败后汉景帝继续前事,天降灾祸,地动山摇,这些都是隔断血亲所致,因为削夺骨肉至亲,所以王莽篡位时没有同亲力救,所以,凡是主张削夺骨肉的肯定不能公天下,主张改制变法的都是奸臣,所以晁错是奸臣,汉景帝是昏君,是汉景帝晁错使西汉灭亡,后世混乱都是信任奸臣更变祖法忌恨亲属导致了,而汉景帝首起,所以汉景帝是天字第一号大昏君,汉景帝是汉朝的罪人,汉景帝是中国的罪人,汉景帝该钉在耻辱柱上,汉景帝在皇帝排名中应该倒数第一,真想给汉景帝大嘴巴子,一天不打不骂汉景帝难受,后世君主注意了,谁要是疏亲亲疏,削夺亲属,变更祖法,谁就是第二个汉景帝,就是世界的罪人!

某位比柠檬权大一岁的明朝皇帝:………………

评论(3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