疯狂的兔子

在线征集建文史料,如果你有关于建文史料的信息,请私信我,将予以重谢
现缺:
虞浩旭《天一阁藏明代政书珍本丛刊》第五、六册
王兢《建文改制研究》
符验、黄佐《革除遗事(十六卷版)》
川越泰博《明代建文朝史の研究》
张紞《鶠菴集》《冢宰文集》
王钝《野庄集》
《鹤岭戴氏六修族谱》(戴德彝)
《营山王氏族谱》(王艮)
高逊志《啬斋集》/《啬斋遗稿》
黄湜《黄忠慤公遗稿》
《卢黄合编》(黄湜)
希望各位能支持我,帮助我收集建文史料的信息,谢谢

[aph同人文]《豆丁城逸事番外二》一

讲故事的第三天,下午(16:00),某个公园的大树下:

(威/尼/斯)洛伦丹多诺:故事讲完了......(收起稿子)

(普/鲁/士)基尔伯特:大家散会啦散会啦!

(威/尼/斯)洛伦丹多诺:等一下!(叫住准备离开的郭嘉们)

(土/耳/其)萨迪克:???(准备删与以/色/列的聊天记录)

(普/鲁/士)基尔伯特:怎么了威/尼/斯老兄,大爷还等着吃你的披萨呢。(疑惑)

(威/尼/斯)洛伦丹多诺:我要选一个新的助手,替换普/鲁/士。

郭嘉们、(普/鲁/士)基尔伯特:???

(威/尼/斯)洛伦丹多诺:因为咱们的同人文作者可能要变普厨,所以我决定选一个郭嘉替换普/鲁/士当我的助手。

(匈/牙/利)伊丽莎白:这不是好事吗?(笑)

(威/尼/斯)洛伦丹多诺:不是!他永远是威厨!(炸毛)

(匈/牙/利)伊丽莎白:嗯?敢对我吼!(生气)

(威/尼/斯)洛伦丹多诺:不敢......

(南/意/大/利)罗维诺:怕不是因为普/鲁/士常跟着他没办法去酒吧搭讪小姐姐吧,你说是吧费里......(两个威/尼/斯诺都喜欢漂亮姑娘)

(意/大/利)费里西安诺:呃......

(希/腊)海格力斯:让丹多诺选吧,虽然我觉得可能还会选普/鲁/士。(摸下巴)

(法/兰/西)弗朗西斯:同意,选哥哥!真是的为什么哥哥的镜头这么少。

(英/国)亚瑟:因为不值得~~~不值得~~~

(法/兰/西)弗朗西斯:哥哥要敲亚瑟的小脑袋瓜喽!(对着镜头说)

(匈/牙/利)伊丽莎白:行吧,你可以选,但不能选低地三国和以/色/列。

(威/尼/斯)洛伦丹多诺:为啥?

(法/兰/西)弗朗西斯:万一师徒合伙骗我们......

(威/尼/斯)洛伦丹多诺:好吧,我不选他们。

(南/意/大/利)罗维诺:路德呢,好几天没看见他。

(意/大/利)费里西安诺:被他老板叫去海边了,最近有艘船沉了。

(普/鲁/士)基尔伯特:费里我们去海边玩玩吧!一是能看看路德,二是让你大哥有时间选新助手。

(威/尼/斯)洛伦丹多诺:我可以去高档酒吧找乐子了哈哈哈哈哈!

(匈/牙/利)伊丽莎白:咳咳!(看着威/尼/斯)

(威/尼/斯)洛伦丹多诺:......

(匈/牙/利)伊丽莎白:好吧好吧,我帮你做一个表,顺便帮你张罗一下......(信不过他)

(普/鲁/士)基尔伯特:威/尼/斯老兄你可以随时叫我回来,不过要有点诚意哟~~~比如做个玛格丽特披萨或者千层面什么的嘿嘿~~~

(威/尼/斯)洛伦丹多诺:......(放心你回不来)

两个小时后,郭嘉们完成名单填写,反正洪姐出力不少,第一个是阿尔弗雷德。

(威/尼/斯)洛伦丹多诺:阿尔弗雷德~

(美/国)阿尔弗雷德:让hero为你做饭吧!

半个小时后......阿尔弗雷德做了“正宗”意/大/利面

(威/尼/斯)洛伦丹多诺:啊啊啊啊啊啊啊!肚子好痛!好痛!(奔向卫生间)

又半个小时后......

(威/尼/斯)洛伦丹多诺:下一个!再给我拿两卷卫生纸!

下一个是亚瑟。

(英/国)亚瑟:让绅士为你做饭吧。(优雅)

半个小时后......厨房一声巨响,威/尼/斯房子炸塌了一半。

(英/国)亚瑟:我做的司康饼,保证入口即化。(从废墟里爬出来)

(威/尼/斯)洛伦丹多诺:我的房子......下一个!

下一个是弗朗西斯。

(威/尼/斯)洛伦丹多诺:终于来了个会做饭的了......把衣服穿上!!

(法/兰/西)弗朗西斯:威/尼/斯,哥哥可是坦诚相见啊~

(威/尼/斯)洛伦丹多诺:太坦诚了!下一个!

下一个是安东尼奥。

(威/尼/斯)洛伦丹多诺:嗯嗯,亲分勤奋任劳任怨,可以压榨他。

(南/意/大/利)罗维诺:???不行!把名单划去!只有我可以使唤他!

(威/尼/斯)洛伦丹多诺:......下一个。

下一个是米/兰。

(威/尼/斯)洛伦丹多诺:呃......你为什么填......

(米/兰)佩里蒙德诺:我们结过婚的!要不要复婚啊~~~哥哥不介意,良辰美景不如我们......(被威/尼/斯打断)

(威/尼/斯)洛伦丹多诺:lsp!下一个!

下一个是比/萨。

(威/尼/斯)洛伦丹多诺:让曾经的敌人当我的助手,也不错。

(佛/罗/伦/萨)皮耶罗加诺:不行......比/萨不能当......

(比/萨)亚力莱加诺:为什么!暴君!暴君!(生气)

(佛/罗/伦/萨)皮耶罗加诺:现在我是你上司,我不许你当别人手下。

(威/尼/斯)洛伦丹多诺:可怜的比/萨,被这么个腹黑弟弟统治......下一个。

(佛/罗/伦/萨)皮耶罗加诺:不许你挑拨我和比/萨的关系!

(威/尼/斯)洛伦丹多诺:好吧,下一个是......热......纳......亚......下一个!(把热/那/亚划去)

(热/那/亚)帕罗西安诺:啊!可恶!比/萨都可以凭什么我不能啊!(生气)

(威/尼/斯)洛伦丹多诺:下一个是......罗维......诺......下一个!(划去罗维诺,怎么什么人都能填名单啊!)

(南/意/大/利)罗维诺:哼~~~我是看费里面子上才填的。

下一个是那/不/勒/斯。

(威/尼/斯)洛伦丹多诺:会做披萨,不错不错哈哈。(高兴)

(那/不/勒/斯)佩拉杰尼诺:先说一声,只能做玛格丽特披萨或者其他正宗披萨,不做菠萝披萨!

(威/尼/斯)洛伦丹多诺:下一个!(菠萝披萨赛高!)

下一个是立/陶/宛。

(立/陶/宛)托里斯:威/尼/斯先生好。(乖巧有礼貌)

(威/尼/斯)洛伦丹多诺:嗯嗯好,那我们开始。(突然波/兰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)

(波/兰)菲利克斯:我把托里斯交给你了威/尼/斯,记住不能@#$^&%!$#*&%¥&@34%#@#$^&%!$#*&%&@34%#@#$^&%!$#*&%¥&@34%#......

(威/尼/斯)洛伦丹多诺:我这是养大爷呢!下一个!(普/鲁/士:大爷?谁叫我?)

下一个是拉/脱/维/亚。

(拉/脱/维/亚)莱维斯:终于离开大魔王了~~~

(俄/罗/斯)伊万:在说什么呢~~~(诡异的表情)

(拉/脱/维/亚)莱维斯:没说什么没说什么......

一天后......联/合/国敲威/尼/斯家的门。

(威/尼/斯)洛伦丹多诺:联/合/国先生有什么事啊。

联/合/国:你的邻居热某某说你雇佣童工,请跟我走一趟。

(威/尼/斯)洛伦丹多诺:热某某不会是热某亚吧,联/合/国先生你说的是拉/脱/维/亚吧,他虽然个子矮但他肯定成年了,拉/脱/维/亚你告诉联/合/国先生你几岁了~~~(得意)

(拉/脱/维/亚)莱维斯:十五......

(威/尼/斯)洛伦丹多诺:嗯?????

联/合/国:威/尼/斯先生请跟我们走一趟吧!(把威/尼/斯拖上车)

解释两个小时后被联/合/国放回家

(威/尼/斯)洛伦丹多诺:下一个!!!

下一个是白/俄/罗/斯。

(白/俄/罗/斯)娜塔莉亚:叫我白/罗/斯!(生气)

(威/尼/斯)洛伦丹多诺:好的,那个白/俄/罗/斯啊......

(白/俄/罗/斯)娜塔莉亚:啊!(转入攻击状态,差点把威/尼/斯呆毛薅下来)

(威/尼/斯)洛伦丹多诺:呜呜呜~~~下一个......

下一个俄/罗/斯。

(俄/罗/斯)伊万:威/尼/斯,我想问一下为什么你的同人画把我画的这么丑呀~~~(再度展现诡异的表情)

(威/尼/斯)洛伦丹多诺:呃......你是怎么看到我的画的,我没上传呀。

(俄/罗/斯)伊万:请回答我的问题威/尼/斯先生。

(威/尼/斯)洛伦丹多诺:呃......我是画渣。(有点害怕)

(俄/罗/斯)伊万:啊......那为什么阿尔他们画的就很好看呀。(背着手)

(威/尼/斯)洛伦丹多诺:啊你那个是我以前画的,以前画工不行。(我能跑吧)

(俄/罗/斯)伊万:那画工进步之后为什么不画我呢~~~(举起背后的水管)

(威/尼/斯)洛伦丹多诺:......不想画了。

(俄/罗/斯)伊万:不想画了,不可原谅哟~~~魔法水管!(“轻轻”地砸威/尼/斯的脑子)

(威/尼/斯)洛伦丹多诺:啊~~~好多小星星~~~下一个~~~(晕倒)

下一个乌/克/兰。

(乌/克/兰)冬妮娅:威/尼/斯先生好~~~(发出奇怪的咚咚声)

(威/尼/斯)洛伦丹多诺:什么奇怪的声音......

(乌/克/兰)冬妮娅:呃......

(威/尼/斯)洛伦丹多诺:好吧,应该没多大影响。

半夜......

(威/尼/斯)洛伦丹多诺:啊啊啊!还让不让人睡觉了!下一个!

(乌/克/兰)冬妮娅:我只是拿点宵夜......

下一个希/腊。

(希/腊)海格力斯:......洛伦,你和东/罗/马......(被威/尼/斯打断)

(威/尼/斯)洛伦丹多诺:下一个......

下一个土/耳/其。

(威/尼/斯)洛伦丹多诺:能不能把你面具摘下来。

(土/耳/其)萨迪克:不能,那个番茄决定我不会为你摘下面具了。

(威/尼/斯)洛伦丹多诺:行......那帮我整理整理房间吧。

两个小时后......

(威/尼/斯)洛伦丹多诺:呃......你是怎么把我的后现代简约风格别墅改造成中东清真寺风格的啊!!!

(土/耳/其)萨迪克:嘿嘿整理过头了~~~

(威/尼/斯)洛伦丹多诺:下一个!

下一个埃/及

(埃/及)古夫塔:整理好了!(拍手)

(威/尼/斯)洛伦丹多诺:这回从清真寺变金字塔了......下一个!

下一个沙/特/阿/拉/伯。

(威/尼/斯)洛伦丹多诺:我的腌猪肉呢???(找半天)

(沙/特/阿/拉/伯)塔迪亚曼:不许吃猪肉!

(威/尼/斯)洛伦丹多诺:哦想起来了穆斯林是么,下一个!

下一个伊/朗。

(威/尼/斯)洛伦丹多诺:你也不吃猪肉,下一个。

(伊/朗)卡萨南:......(不知道说什么好,想起了祖父父亲)

于是巴/基/斯/坦、阿/富/汗、伊/拉/克、叙/利/亚、巴/勒/斯/坦都被剔除出名单。

下一个印/度。

(威/尼/斯)洛伦丹多诺:不吃牛肉......下一个。

下一个王耀。

(中/国)王耀:先说明一下,不许拿吸管喝豆浆!不用用叉子盘面条!不许用刀叉吃饺子包子!不许......(被威/尼/斯打断)

(威/尼/斯)洛伦丹多诺:算了算了......下一个。

下一个古/巴。

(威/尼/斯)洛伦丹多诺:咳咳咳!!不许抽雪茄!!

(古/巴)马克西姆:......改不了了。

(威/尼/斯)洛伦丹多诺:下一个......没下一个了?

(加/拿/大)马修:等一下,应该有我吧。我填在阿尔后面啊......你叫亚瑟的时候我就喊你了。

(威/尼/斯)洛伦丹多诺:呃......有人和我说话!啊!马修!

(加/拿/大)马修:呜呜呜呜呜~~~算了不玩了。

(威/尼/斯)洛伦丹多诺:......

(匈/牙/利)伊丽莎白:要不然还是你自己选吧,你太挑剔了......

经过几轮挑选测试,威/尼/斯终于挑选出两位了。

(普/鲁/士)基尔伯特:嗨!我回来了!(突然冒出)

(威/尼/斯)洛伦丹多诺:!!!你回来了?费里呢?

(普/鲁/士)基尔伯特:想大爷了吧~~~费里还在海边和路德玩呢。

(威/尼/斯)洛伦丹多诺:放心肯定比你强~~~

(匈/牙/利)伊丽莎白:谁啊?(好奇)

(威/尼/斯)洛伦丹多诺:噔噔噔噔!圣/多/美/和/普/林/西/比、圣/克/里/斯/多/福/和/尼/维/斯!

(匈/牙/利)伊丽莎白、(普/鲁/士)基尔伯特:......(默默拿出手机搜索)

未完待续。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