疯狂的兔子

在线征集建文史料,如果你有关于建文史料的信息,请私信我,将予以重谢
现缺:
虞浩旭《天一阁藏明代政书珍本丛刊》第五、六册
王兢《建文改制研究》
符验、黄佐《革除遗事(十六卷版)》
川越泰博《明代建文朝史の研究》
张紞《鶠菴集》《冢宰文集》
王钝《野庄集》
《鹤岭戴氏六修族谱》(戴德彝)
《营山王氏族谱》(王艮)
高逊志《啬斋集》/《啬斋遗稿》
黄湜《黄忠慤公遗稿》
《卢黄合编》(黄湜)
希望各位能支持我,帮助我收集建文史料的信息,谢谢

(脑洞)威/尼/斯眼中的自己:

威/尼/斯不遵守塞迪克承诺,卖武器给帖/木/儿,还把塞迪克卖了:我是在拯救他不是出卖他,因为他太野蛮了,只有让他吃点苦头才能磨掉他那野蛮的性格,没有人比我更爱塞迪克,至于那些钱我会捐助给慈善机构(自己家的)的。

塞迪克救了威/尼/斯,带着威/尼/斯从帖/木/儿那逃出来,然后又被威/尼/斯卖了:不是塞迪克救的我,是上帝派塞迪克救的我,所以是上帝救的我。我爱塞迪克,所以我让他在帖/木/儿那里再待一会磨磨他的性子,至于什么时候让他回来,上帝会给他指一条道的。

总之,我(威/尼/斯)善良伟大!我做的一切事都是正确的!即使我做了亿些背信弃义坑蒙拐骗的事,我的行为动机那也是高尚的!所以我是正义的!完美的!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