疯狂的兔子

1.看我文和图的时候不要瞎点赞,我的文和图可能额……很雷人。
2.在线征集建文史料,如果你有关于建文史料的信息,请私信我,在此我表示感谢
现缺:
王兢《建文改制研究》
符验、黄佐《革除遗事(十六卷版)》
川越泰博《明代建文朝史の研究》
王钝《野庄集》
《鹤岭戴氏六修族谱》(戴德彝)
《营山王氏族谱》(王艮)
高逊志《啬斋集》/《啬斋遗稿》
黄湜《黄忠慤公遗稿》
《卢黄合编》(黄湜)
希望各位能支持我,帮助我收集建文史料的信息,谢谢

对柠檬权评论臣下议政的看法

这是柠檬权对臣下议政的看法,似乎告诉南京那位比他大一岁的皇帝,亲人叔父辅政、遵守祖法、恪守章宪、尊亲亲、防“异类”才是一个好君主的标准。让南京的那位皇帝不要太听大臣的建议,不要总是顺应臣下,然后要先亲亲,然后贤贤,并且告诉他亲族叔叔伯伯才是你应该多亲近的人,异姓臣下你不应该多亲近的,尤其是那位兵部尚书和太常卿。很理解柠檬权,毕竟南京那位皇帝更改祖法,修定章制,和叔叔们关系愈来愈远,听兵部尚书和太常卿的建议注意诸藩,太顺应臣下,和异姓臣下的关系比亲人好。真是可怜柠檬权了(;一_一)


评论